close

Amazon mei (19).jpg 

  這次是我第三次在日本Amazon買日原版DVD-BOX了,本來這次非常猶豫,一方面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另一方面通常體積不小,必須找一個位置收藏。但拗不對自己對這部日劇的喜愛,趕在發行前一天,還是不爭氣的在日本Amazon下訂初回版DVD-BOX和寫真書。

Amazon mei (4).jpg 

  Amazon寄貨速度快是早就知道的事了,所以16號晚上訂,17號發送,18號就收到了。一回家看到這麼大一個箱子,心裡還在嘀咕,我才買二樣東西,犯不著用這麼大的箱子吧!

Amazon mei (2).jpg 

這次跟第二次一樣,又被課了關稅...

Amazon mei (9).jpg  

打開就看到了日本Amazon一貫的包裝方式,我的DVD-BOX和寫真書都在裡面了。

Amazon mei (7).jpg 

外層的塑膠套是用來固定東西的包裝,已經被我拆了。

Amazon mei (13).jpg 

我的訂單-メイちゃんの執事DVD-BOX和寫真書。

Amazon mei (39).jpg 

這次DVD-BOX特別加上的禮物包裝(268円),因為每次買回來都不知怎麼收,乾脆加個包裝試試。

Amazon mei (38).jpg 

  打開外層的禮物袋,DVD-BOX還包上了包裝紙。這次的BOX蠻大的,應該是送了一個時鐘的關係。

Amazon mei (37).jpg 

實在捨不得拆開包裝紙,隱隱約約看到BOX上的圖案。

Amazon mei (32).jpg 

日本Amazon禮物袋。

Amazon mei (34).jpg 

材質有點像包包防塵袋的材質。

Amazon mei (23).jpg  

用來封口的東西,附上一張小卡片。

Amazon mei (27).jpg  

不織布做的。

加買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公式写真集。

Amazon mei (15).jpg 

一打開的畫面很棒哦!二位主角拍戲空檔開懷大笑的照片。

Amazon mei (18).jpg 

榮倉奈々真的很適合短髮,造形可愛多,也順眼多了。

Amazon mei (17).jpg 

比起求婚大作戰裡的エリ,感覺上好像是不同的人,我更喜歡メイ的榮倉奈々。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DVD-BOX 日本 amazon:Link 。 富士テレビ:Link 。
 官方DVD-BOX紹介 Link
 フジテレビ shop  Link 
 日本 amazon  http://www.amazo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