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經常發表他30歲退休的宣言                                               我總是很疑惑                                                       要如何辦到

關鍵的非工資收入究竟要總哪裡來呢

容易受人影響又三分鐘熱度的我                                            每接收一次觀念                                                   就會讓自己思考個幾天 幾週 但絕不會超過一個月                                    

因為容易受影響的我                                                        正巧待在公家體系的環境中                                                週遭的人都認為穩定的工作才是對未來最大的保障                                    就這樣每天被影響

然而面對聘約將近                                                  收入就要中斷的日子                                                                                                     那時我還能找到什麼工作                                               考試如果又考不過                                                    想到我的未來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不禁越來越害怕

而一想到這                                                      我真是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