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電影院這個地方
總是要有人陪著
才敢踏進去
即便有不錯想要看的電影
常常因沒人陪而錯過

 

直到某天的下午
忘記帶家裡鑰匙的我
必須自己在外閒晃56個小時
走著走著
逛街也無法逛那麼久
在電影院超多的西門町
索性看一場電影

一個人買票
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向售票員比了1
似乎沒有被看清楚
問我爆米花組合的2杯飲料都是可樂嗎
才趕緊說我只要一杯
只有一個人
售票員說了聲不好意思
轉頭和另一位看起來像主管的人竊竊私語
幫我完成了買票

電影票+小爆米花+中杯可樂
290

?
是我聽錯嗎
明明前一天才和朋友看過"新娘大作戰"
印象中
不只這個價錢
後來看了票根
才發現售票員把雙人票拆開來賣個我了
原來轉頭和主管談話是在徵詢同意
看來是我誤會了

就這樣
我一個人的墨水心開始囉
吃著我最愛的威秀爆米花
旁邊坐著一對情侶
不知怎麼的
完全不討厭
反而愛上了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下個月的"班傑明""行動代號"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