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3.jpg

  由於關西空港離台灣比較近,所以早上8點多飛機,約日本時間12點左右就會抵達日本。而下飛機到出關離開關西空港也大概下午一點多,因為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很多旅行社都會在下飛機後提供點心餐點之類的。 我們這一團的導遊,統一讓所有團員在前往和歌山城途中的休息駅吃一碗拉麵。

  這碗拉麵好像叫"和歌山拉麵"(不是很確定,時間有點久了真的不太記得),是醬油湯底。一般常聽台灣人在日本吃拉麵的心得,總是二個字,就是"很鹹",我自己本身吃得很淡,當然我也不例外的覺得很鹹。只是這碗拉麵撇開鹹不談,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好吃的,也非常的道地。麵條粗細剛剛好,尤其麵條除了湯汁的味道以外,本身也有香味,而就是這個香味,讓我回台灣後實在念念不忘,每每看到拉麵店都想走進去。可能我也不知有哪裡拉麵好吃,只是看到就試試,所以總是讓我失望。到目前還沒有找回那個麵條的味道,在台灣吃過的拉麵麵條都有點粗,有的連湯汁都無法吸附,更別說我期待的麵條香味了,有的吃到最後還會太膩覺得噁心。真不知台灣到底哪裡有拉麵好吃,能找回媲美日本休息駅拉麵麵條的香味!

食べてみたい

 

i10_newe2pr.gif テイ日本の旅
     旅のこと:2009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