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 (6).jpg

  一直非常想吃吃看馬卡龍的味道,上網找了幾家有賣馬卡龍的店家,小法國就是其中一家。
  還記得去小法國的那天是下午2點左右,太陽非常的大也非常熱,深怕騎車帶回家會化掉,店家還附了保冷帶。但回家後發現不是會化掉的問題,而是騎車震動,好幾顆都震碎了。
  一盒共8顆,震碎了一半,所以也只拍了還算完整的另外4顆馬卡龍。
 

Macaron (5).jpg

  有些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黃色的這顆是我最喜歡的一顆,好像是檸檬口味吧,不太確定。
 

Macaron (9).jpg

加上黃色的就是還算完整的其中四顆了。

 

Macaron (10).jpg

不過左下那顆下層還是有點裂痕。

 

Macaron (11).jpg

這顆應該是巧克力。

 

Macaron (17).jpg

巧克力馬卡龍斷面
 

Macaron (13).jpg

草莓口味的,這張糊掉了,已盡力修補了,我的技術不太好。

 

Macaron (19).jpg

草莓馬卡龍 

 

Macaron (18).jpg

草莓馬卡龍斷面

  

Macaron (12).jpg

這顆像是咖啡口味的,也是不太確定。

 

Macaron (15).jpg

咖啡馬卡龍

 

Macaron (20).jpg

  馬卡龍的包裝盒,小法國的馬卡龍是8個一盒裝,沒有其它包裝紙。我想這就是騎車容易震裂的原因吧。8個/盒,300元,換算一顆是37.5元,算是最近吃過的馬卡龍價位較低一點的了,size是有比較小,不過還是很貴。
  爬過很多文,幾乎都說馬卡龍很甜,確實,不過反正我是螞蟻,沒差。咬下去外殼的口感真的沒讓我失望,難以形容的口感,所以才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真後悔上次日本行明明就有看到確沒嚐嚐。下次的日本行絕對不會再錯過了。
 

 

m07.jpg 小法國法式甜點
  http://www.franciacor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